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春申街道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会暨2023年表彰大会

来源:春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4-03-13 16:29 点击:

  为聚共识、鼓干劲,以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推动街道在新的一年实现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3月13日上午,春申街道召开2024年度工作大会。街道党工委书记雷皆琰参加会议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优秀网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伟主持。

  会上,组统委员刘广兵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综合目标先进单位、突出贡献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网格员的决定》。

  街道班子成员对荣获综合目标一等奖、社会治理突出贡献奖、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年度重点工作突出贡献奖的单位和优秀网格员及先进个人进行了现场颁奖,获奖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

  王伟指出,2024年要抢抓机遇、迎接挑战、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全面打造美好春申而努力奋斗。

  党工委书记雷皆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他强调,一是共同发力创佳绩,立足“新”字,立足“干”字,立足“争”字;二是群策群力促发展,以“强党建”为引擎,筑牢战斗堡垒,以“谋发展”为中心,推进经济增长,以“促提升”为重点,创优发展机制;三是不遗余力转作风,强服务,抓实干,严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