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初心四问”主题支部会议

来源:县文联 发布时间:2019-11-19 11:20 点击:

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初心四问”主题支部会议
  为推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的深入开展,11月19日上午,文联党组组织开展了“初心四问”为主题的支部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劲松主持,文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依次完成齐唱国歌、重温誓词、齐诵党章。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道成围绕“初心四问”教育大家,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员奉献自己的热血、青春和生命,为人民的幸福、祖国的发展、民族的复兴不懈奋斗,全体党员要牢记教育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在自觉融入主题教育活动中不断提升自身素质。
  各党员干部也踊跃进行了个人心得汇报,大家表示,要时刻铭记党员的“使命担当”,时刻以先进模范为榜样,时刻牢记自己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履行自己在党旗下许下的铮铮誓言,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把为人民谋幸福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最后,王道成安排了下一步学习安排,他要求各位党员今后要坚守入党初心,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充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