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春节期间综合秩序整治会议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1-10 15:30 点击:

潢川县召开春节期间综合秩序整治会议

潢川县召开春节期间综合秩序整治会议
 
  1月9日上午,潢川县春节期间综合秩序整治会议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兰恩民、副县长胡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丕文、县政协党组成员徐文强出席会议,城区四个办事处、开发区、产业集聚区及县公安局、交通局、综治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综合交通秩序整顿是发展所需、群众所盼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综合整治的重要意义,春节是城市展示自身形象的一个重要时刻,是对城市管理者的一次严峻考验,各管理部门要相互配合,齐抓共管,要保证全区域、全天候、全时段,保畅、保洁、保序、保亮、保安;要全面排查,建立长效机制,重点解决影响市容环境的经营秩序和交通秩序混乱等疑难问题,抽调精兵强将,联合执法,明确工作任务和责任,宣传督导要到位,广泛宣传集中整治的重要意义,以实际行动来推动春运、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让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喜庆、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会上,各城市管理职能部门就春节期间秩序整治管理工作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