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2023年潢川县“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暨就业集市第五期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办

来源: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06-12 11:38 点击:

  为精准服务企业用工,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劳动者充分就业,潢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6月9日-10日在光州公园举办2023年潢川县“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暨就业集市第五期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广昱鞋业、华姿雪、华英、西亚等30家企业参会,提供1800多个工作岗位。现场设有人社局政策服务咨询区,为返乡就业、创业人员提供咨询服务。

  为让求职者更全面的了解近期我县企业用工信息,组织单位还在现场发放了2000本《招聘信息专刊》。此次招聘会共计308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普工158人、技术工34人、零工26人、其他工种90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87人,大学毕业生54人。

  本次招聘会实现用工单位与求职者面对面、零距离互动交流,为有就业需求的群众提供就业岗位,受到了广大群众和企业的欢迎,取得了很好的社会反响。后续将持续开展线上线下各类专场招聘会,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求职双向互动平台。同时,也会继续跟踪了解招聘会结束后求职者任职情况,并为有求职需要的人推荐合适岗位。进一步提高就业服务水平,提高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