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河湖划界汇报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9-22 15:13 作者:政府办 点击:

 
  9月21日上午,潢川县河湖划界汇报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市水利勘测设计院书记王明善,县长兰恩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强,县政府副县长胡峰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发改委、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弋阳办事处等单位及河南省水利勘测有限公司参加会议。
  兰恩民指出,一是充分认识到河湖划界工作的重要性,此项工作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在要求,是协调解决人与自然之间、开发与保护矛盾的重要依据。二是要坚持“依法依规、因地制宜”的原则,科学合理确定河湖管理范围划界标准,并应与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基本农田划定等做好衔接。三是各相关部门要清楚各自工作职能职责,互相协调、配合,有序推进全区河湖划界工作,并切实加强划界成果运用。
  会上,设计单位就潢川县河(湖)管理及保护范围划边定界项目作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