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柳海宝主持召开绿色低碳转型战略工作研讨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13 10:06 点击:

  4月12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柳海宝主持召开绿色低碳转型战略工作研讨会。县人武部部长曹书斌、县政府副县长徐现春出席会议,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在听取相关成员单位工作汇报后,柳海宝强调,要对照方案找准契合点,要严格对照《实施绿色低碳转型战略工作方案》七大类25项目标任务,逐条、逐项、逐环节梳理本单位、本行业、本领域的契合点,建立清单,完善思路,压实责任,明确要求,强化措施,细化到人、量化到岗,精准有力推进工作落实,促进经济社会绿色低碳转型,打造绿色发展高地。要挖掘优势明确发力点,要依托我县区位、人才、交通、生态、农业、产业基础、自然禀赋、项目基础等优势,凝聚各方力量,因地制宜选准绿色低碳转型战略的发力点和突破口;要不断放大优势、用好优势、厚植优势,驭势而谋,形成优势效应,不断提高我县绿色低碳优势产业的影响力和竞争力。要积极作为突破关键点,要采取务实的举措,科学制订绿色低碳转型战略工作远期目标和近期目标体系,目标要有挑战性,又要具有可行性、可操作性和可持续性;要统筹抓当前与谋长远,把握节奏,科学画好路线图,绘好施工图,定好时间表,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严谨的工作作风、细致的工作措施,保障绿色低碳转型战略工作规范、有序、高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