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人民政府与中节能生态产品发展研究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2 10:52 点击:

 

  3月22日,潢川县人民政府与中节能生态产品发展研究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中节能生态产品发展研究中心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庆松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李庆松在致辞中指出,潢川县人民政府与中节能生态产品发展研究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新阶段,掀开了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和双方战略合作的新篇章,希望借此契机,进一步深化央地合作,抢抓政策机遇、加大对接沟通、完善协作机制、强化要素保障,合力探索多元化生态产品价值实现途径,持续完善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支撑体系,多管齐下拓展“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转化通道,努力把潢川生态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生态价值转化为经济价值。

  廖原表示,中节能生态产品发展研究中心将按照双方达成的共识,以与潢川县人民政府共建示范区为契机,和潢川县一起务实推进革命老区生态文明建设,共同探索革命老区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的有效途径,助力革命老区绿色发展与共同富裕。

 

 

  李庆松与中节能生态产品发展研究中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桂华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仪式后,召开潢川县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综合服务项目结题验收会,中节能生态产品发展研究中心项目课题组汇报了生态产品价值系列研究成果。评审专家组成员分别就《潢川县生态产品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潢川县生态产品价值实现工作方案》《潢川县生态产品交易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方案》发表了评审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