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庆“七一”系列活动】县水产中心开展“庆‘七一’ 学党规 守初心 强党性”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县水产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30 15:54 点击:

  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党内法规学习宣传,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县水产中心以“支部联支部”活动为抓手,联合黄寺岗镇桥梁村党支部共同开展“庆‘七一’ 学党规 守初心 强党性”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相关内容。

  水产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刘征结合活动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身为党员干部,必须加强学习,增强信念;练好业务,增强本领;干好本职,做一个有灵魂、有担当的人,以坚定的党性,确保对党的绝对忠诚,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最后,集体观看《永远吹冲锋号》廉政教育专题记录片,让全体党员更直观的受到深刻的廉政洗礼,持续强化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的意识,切实增强自身党性修养,坚持廉洁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