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汇报会

来源: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7-12-18 17:24 作者:政府网 点击:

  12月16日夜晚,潢川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汇报会在县委礼堂召开。在家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党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全体人员、脱贫攻坚专项督查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兰恩民指出,从前一段总体工作来看,大家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效、换来的成果,还是值得充分肯定,但问题依然很多,必须要认真查找差距,确保迎头赶上,他强调,一要进一步端正思想认识,就各级对脱贫攻坚的要求来看,越来越严,越来越实,各级各部门必须要克服各种畏难、厌战情绪,咬着问题不放,真正做到真抓实干。二要高度负责抓整改,各乡镇以及五个专项工作小组的牵头单位都要明白自己的工作水平、工作水准,对目前究竟存在什么问题,都要做到心中有数,对问题必须要坚决整改、彻底整改,抓紧时间补短板,所有问题整改必须要实现“清零”目标。三要严肃纪律转作风。关键的时刻要用铁的纪律,谁触犯纪律都一视同仁,严格按照《潢川县脱贫攻坚量化问责办法》等文件坚决处理到位,以作风攻坚来推动脱贫攻坚,转变作风要从领导带头做起以上率下,在作风问题上,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上批示的十种表现,认真自查整改,扎实转变作风,切实解决好应付思想、无所谓思想,要严格督导、严格奖惩,以真督实查、真奖实罚来推动工作,凭着坚强的党性,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来抓好脱贫攻坚工作。
 
  胡冰通报了全县近期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整体情况,各乡镇、办事处和行业扶贫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9月份以来,国家、省、市反馈的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