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2023年度人才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专题研讨会

来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3-15 09:24 作者:彭帮喜 点击:

 

  3月14日下午,潢川县2023年度人才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专题研讨会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熊羽红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燕的委托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社局、科工局、卫健委、教体局、农业农村局等12家成员单位分管人才工作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要章节内容、陈希部长在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上关于人才工作的讲话精神和《2023年信阳人才工作手册》等。各成员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对2023年人才工作重点进行初步谋划、专题研讨,对在人才招引、培育、留用以及人才政策优化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强人才工作的重大意义,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推动我县人才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人才工作放到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坚持人才资源优先开发,人才结构优先调整,人才投入优先保证,人才制度优先创新,进一步激发各类人才服务发展,支撑发展,推动发展的创造性和积极性,为推动潢川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