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河南水利投资集团与潢川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8 10:23 点击:

 

  2月28日,河南水利投资集团与潢川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河南水利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付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庆利,县领导余华、沈律明、杨辉出席仪式,县水利局、投资促进中心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仪式由王庆利主持。

  仪式上,县长余华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必将对潢川河湖生态综合治理、基础设施提升、环境综合整治、乡村振兴等方面提供有力的帮助。希望双方能够以今天的签约为开端,进一步在城乡建设、环境保护、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潢川县将全力以赴提供最优的环境,确保项目早落地、快推进。同时,也期待河南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更多的目光和资源投向潢川,为老区振兴多出招、多出力,助力潢川早日实现“两个更好”。

   付磊表示,水投集团作为我省重要骨干企业,始终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更好”的重要指示,全力支持大别山革命老区发展。此次签约,是双方主动抢抓发展机遇,实现优势互补,共谋发展新篇章的具体举措,将以此为契机,高标准、大力度、实举措全力推进项目合作落地,共同推动双方合作结出高质量丰硕成果,加快潢川县现代水网体系建设,助推我省水利事业和潢川地区高质量发展。

 

 

   河南水利投资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申宏伟与副县长杨辉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