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妇联开展平安潢川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1-12-23 17:34 作者:县妇联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平安潢川建设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平安潢川建设宣传氛围,近日,潢川县妇联在定城街道办事处新园社区开展平安潢川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县妇联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制作展板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发放《致全县广大妇女和家庭的倡议书》《反家暴宣传倡议书》《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花季童年保护手册》等宣传资料近1000余份。同时,现场的妇联维权干部向群众提供免费咨询服务,对妇女的疑惑难点问题进行分析解答,疏导化解矛盾,帮助妇女增强法律意识来维护自身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增强了往来妇女群众对法律知识的了解,提高了群众参与平安家庭建设、平安社会建设的主动性、积极性,为维护社会稳定和谐,提升“两率”,建设平安潢川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