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中央农办一行来我县调研座谈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17 10:08 点击:

   2月16日,中央农办秘书局、一级巡视员周应华带队到我县开展工作调研。省委农办副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保仓,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张西瑞,市政协党组成员兰恩民等省市领导,县长余华陪同调研。

 

中央农办一行来我县调研座谈

 

  调研组先后深入付店镇晏庄村、农都农业集团、华英加工六厂、水木光州科创中心等地,通过实地察看、现场走访、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县特色产业、农业产业化发展、农业产学研合作、农业产业融合等方面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潢川县工作汇报。

 

中央农办一行来我县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潢川县自被确定为中央农办三农政策基层联系点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党的二十大和中央一号文件对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作出了新的重要部署,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潢川县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以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增加农民收入为主要目标,立足自身资源禀赋,找准各个乡村亮点与特色,不断做大做强,努力开创农业产业强、集体经济好的农村发展新局面,不断激活乡村振兴新的内在动力,持续推动“三农”工作迈出新步伐。
  县领导吴永阳、古生辉、河南省委组织部派驻潢川县隆古村第一书记韩雪霏及相关单位、部分乡镇、企业代表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