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科工局组织开展潢川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评审工作

来源:县科工局 发布时间:2023-10-07 17:38 点击:

  10月5日,潢川县科工局联合潢川县财政局组织专家就2024年省级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项目(中小企业类)申报工作对潢川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开展评审工作。

  评审会议由县科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杰主持,县科工局、县财政局、县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潢川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有关负责人和聘请的3位专家出席会议。

  县纪委监委派驻五组对评审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专家组成员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交流座谈、查阅资料等程序后,给予了潢川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较高综合评分,评价合格。

  自2019年9月成立运营以来,潢川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积极为全县中小企业提供覆盖其整个生命周期“找得到、有保障、用得起”的完善服务,积极发挥“政策快递员”、“企业保姆”、“企业店小二”的作用,实现了打通惠企政策“最后一公里”、当好政府助手、当好企业帮手、技术创新助企发展的目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和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