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1-30 19:18 点击:

潢川县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潢川县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1月30日上午,《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征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县长兰恩民,县委常委、副县长周江波,副县长胡峰出席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负责同志介绍了《县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民生保障、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在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工作时,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地反映了各方面所作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显著成效,在谋划2019年工作时提出的战略目标、发展思路清晰,工作任务明确,符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要求。
  兰恩民指出,各级各部门立足本职,着眼全局,对报告和政府工作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和借鉴作用,体现了强烈的责任心以及对政府工作的信任、支持和理解。报告起草小组要认真研究、充分吸收大家所提的意见和建议,不断修改完善,真正使《政府工作报告》成为一份集中民智、反映民情、符合民意的报告,成为指导新的一年政府工作的行动纲领。同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继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和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