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伟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五十六次会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6 17:07 点击:

 

  2月6日,县委书记赵军伟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五十六次会议。会议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31—35条》。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2023年第3期上发表的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关于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及我县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汇报了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筹备情况,县政协汇报了县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筹备情况。

  县领导余华、古生辉、祁璟、江燕如、柳海宝、江发刚、刘玲玲、邵燕、李庆松、张胜利出席会议;彭东、胡国平、李迪亮列席会议。

  赵军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要以更强地担当强化自我革命,切实把自我革命的成果转化为狠抓工作落实的成效。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在各方面要全县党员干部带好头、作示范。要深刻领会开好这次“两会”的重要意义,保证好食品、交通、消防安全,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全身心投入会议服务保障工作完成好承担的任务,确保两会筹备工作扎实推进。会议期间相关领导要围绕全县发展、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传达,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简洁明了的方式述说好“潢川故事”,通过开会、讨论、观摩的方法达到提升士气、凝聚人心的效果。各项会议筹备工作,要结合与会人员意见建议,对材料进行再完善、再提升,确保各项会议顺利开展。落实好本次会议既定的目标任务,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工作确保实施落地。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