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退役军人局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来源:县退役军人局 发布时间:2021-07-05 15:15 作者:县退役军人局 点击:

 
  县退役军人局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于7月2日上午,迅速召开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再次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与会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聊认识、谈体会、说感受,逐一畅谈自己的感想。大家纷纷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心潮澎湃,深深感受到身处伟大时代的自豪感和催人奋进的豪迈感,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努力践行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凝心聚力为全县退役军人办好实事。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柯玉义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体现了强烈的历史担当和殷切的为民情怀,要深入领会其精神实质,从党的百年历史中,赓续红色血脉,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的硬性举措,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干事创业、推动退役军人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爱党敬业,履职尽责,真正做到无愧于心、无愧于党、无愧于伟大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