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余华元宵节看望慰问企业员工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5 21:25 点击:

 

  2月5日,正月十五元宵佳节,县长余华看望慰问企业员工,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甾体生物、荣丰纺织等企业,余华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企业员工,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物资,并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情况,对企业过去一年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余华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开拓市场,多渠道、多方式打通产业链、供应链,开足马力赶订单、促生产,力争取得更好业绩。要强化争先意识,守牢安全、质量和生态环保底线,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全力以赴推进生产提速提效,为潢川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相关部门要把工业经济作为一季度“开门红”的重中之重,强化服务保障,全力支持重点企业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要认真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措施,面对面了解企业诉求,实打实帮助企业解困,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县政府办、科工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