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杨怀玉到圣宇服饰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县效能建设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2 10:17 作者:李永宝 点击:

 
  9月1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县人民医院院长杨怀玉到圣宇服饰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县委巡察组组长、县效能建设中心主任李俊陪同。
  到达圣宇服饰公司后,公司经理孟德文陪同参观了生产车间、办公区等场所,随后在一楼办公区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孟德文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目前经营效益良好,暂无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对县委政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杨怀玉强调,圣宇服饰作为潢川服装行业的领军企业,未来发展前景广阔。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多方合作、联动结合,立足潢川做大做强,进一步增强产业规模。要求首席服务官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提供更深层次、更具针对性的政策支持和服务,更好助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圣宇服饰首席服务官李俊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包联企业的服务工作,为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痛点、堵点、难点提供解决方案,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