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淮河防汛分指挥部工作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5-28 10:59 作者:政府办 点击:

  
 
潢川县召开淮河防汛分指挥部工作会
 
  5月27日下午,2020年潢川县淮河防汛分指挥部工作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兰恩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召健、县检察院检察长曾春丽出席会议,县政府办、财政局、应急管理局、水利局等潢河防汛分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兰恩民强调,一是思想不能松懈。淮河是潢川防汛工作的重中之重,地位非常重要,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立足防大汛抗大灾,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二是措施要再强化。要完善预案,注重预案的科学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要加强防汛应急演练和防汛物资储备。要大力排查防汛防工作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按先急后缓原则,有针对性采取措施加以整改到位。三是责任要再压实。要严格防汛责任,牢记防汛属地负责制、行政首长负责制、职能部门负责制。要严格防汛纪律,加强对防汛制度落实情况的检查,对脱岗离岗、玩忽职守的要严肃查处。要严格防汛督导,对巡查督查问题及时整改,对情节严重的要移交纪委监委。
  会上,各成员单位对淮河防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