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庆“七一”|县交通运输局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0-07-06 09:05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月23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了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县交通运输局一行共27人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有四项流程:观摩国省道干线公路项目建设和路域环境提质、观摩交通运输综合服务平台等场站建设项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潢湖农场红色教育基地。
  最后,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交通局局长马亚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认清自身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增强党性修养、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奋力拼搏、甘于奉献的精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高效能;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再巩固、再拓展、再提升,以此为重要抓手,砥砺前行,共同谱写公路事业出彩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