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映象网:潢川县教体局驻村工作队长吴昱真情帮扶获赠锦旗

来源:映象网 2021-11-9 发布时间:2021-11-09 18:28 作者:吴彦飞 金正义 瓮启兵 点击:

  “感谢吴队长的关怀和帮助,让我们的生活更有奔头儿……”11月8日上午,潢川县隆古乡高营村党支部书记张玉发,支部副书记罗延成,支部委员、监委主任余天生一行4人,走进该县教体局,送来“驻村帮扶结深情 无私奉献为百姓”“驻村帮扶为百姓 情系百姓暖人心”两面锦旗,对吴昱为高营村村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表达诚挚谢意。该局党组成员喻新峰参加。
  吴昱,系潢川县教体局党组成员、招办主任。自驻村以来,他始终立足服务群众,除每年一度的高、中招组考外,他都驻守在村里,与当地干部群众一起苦干实干,千方百计增加群众收入,不折不扣落实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展现了一名教育领导干部敢于担当、服务群众的时代风采。
  近年来,潢川县教体局高度重视驻村帮扶工作,选拔了一批又一批精兵强将开展驻村帮扶工作,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使村容村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群众真正得到实惠,赢得了村民的一致赞誉。喻新峰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加大对高营村的帮扶力度,坚决做到“四个不摘”,做好高营村乡村振兴大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