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业队移送审查起诉15名恶势力犯罪集团嫌疑人

来源: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4-10 12:00 点击:

  近日,潢川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业队将唐某某恶势力犯罪集团进行移送审查起诉,共移送审查起诉犯罪嫌疑人15人。
  2018年9月17日10时许,扫黑队经过前期侦查,对潢川县弋阳路某出租房屋内涉嫌寻衅滋事的团伙成员进行抓捕,当场抓获唐某某等十余名犯罪嫌疑人,其中主要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在逃。扫黑队认真研究,加大工作力度,穷尽措施、细致摸排,远赴浙江杭州成功将王某某抓获。在人员全部到案后,扫黑队查清了该犯罪集团全部违法犯罪事实。
  经查:该团伙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唐某某、唐某某为首,金某某等人为骨干成员,贡某某等人为积极参与分子,有组织的职业化进行催收讨债,采取多次骚扰、恐吓、辱骂借款人及家人、亲友等手段使他人产生心理恐惧,严重影响他人生活,以达到非法获取暴利的目的,造成恶劣社会影响。
  2019年3月21日,潢川县公安局依法将唐某某恶势力犯罪集团15名犯罪嫌疑人移送审查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