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委书记赵军伟接待约访群众

来源: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2-05-23 22:49 点击:

  5月23日,潢川县委书记赵军伟在县人民群众来访中心接待约访群众3批3人,主要反映农业农村、组织人事、申请低保等问题。
  约谈过程中,赵军伟认真倾听群众的信访诉求,仔细询问案情,当场作出批示,要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及时解决信访群众的合理诉求。
  赵军伟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四个纳入”:纳入各级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纳入“八五”普法规划、纳入“支部联支部”党员干部培训、纳入“振潢有我”主题读书活动学习内容,推动《信访工作条例》宣传进社区、进村居、进机关、进企业,推进《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教育贴近基层、走近群众、深入人心,在全社会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