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司法局白店司法所开展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6-15 16:12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法治意识,提高依法维权的能力和法律素养,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活动,6月14日,白店司法所联合乡综治中心、派出所,在白店首集组织青年普法志愿者开展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县普法办组织青年律师参加。
  本次活动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宪法》、《潢川县司法局职能简介》、《法律进农村》、《法律援助宣传手册》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等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50余人次。
  此次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着重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鼓励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进一步培育了广大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的法治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