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定城街道举行综合执法大队揭牌仪式

来源:定城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5-18 10:19 点击:

 
  5月18日上午,定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正式揭牌成立。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陈勇出席活动并为街道综合执法大队揭牌。定城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执法大队成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揭牌仪式。活动由党工委副书记(主持行政工作)谷新俊主持。
  街道党工书记喻志蛟代表党工委、办事处对执法大队揭牌表示祝贺,他指出,“一支队伍管执法”是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推进行政执法力量向基层下沉延伸的必要手段,街道综合执法大队的成立标志着在解决困扰基层“看得见,管不着”问题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执法大队全体成员要站在“出经验、作示范”的高度,加快适应新角色、主动融入新环境、积极履行新职能,文明执法、规范执法、公正执法。
  仪式结束后,陈勇一行参观了执法大队办公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