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李迪亮到魏岗乡调研

来源: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2-04-12 17:00 点击:

 
  4月11日下午,县政协领导李迪亮、杨怀玉前往第五片区中心乡镇魏岗乡调研指导工作。
 
 
  李迪亮一行实地察看了魏岗乡牛岗卫生院、辛店村人居环境整治点,听取了乡党政班子主要领导所作的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就充实发展动能,做大做强中心乡镇,杨怀玉指出:要围绕全县整体发展布局,立足乡域实际,认真梳理魏岗在发展基础、人口资源、交通条件,以及区位、产业和政策等方面的优势;要按照谋划的发展蓝图,找准经济增长点,提高招商引资质量,延长产业链条,准确对接县域发展全局;要把握好当前机遇,坚定干事创业的信心,以真抓实干的态度,实现基层治理体系与能力的整体提升。
  李迪亮在总结讲话中对魏岗乡发展基础和乡班子担当进取精神予以肯定。就做好当前几项重点工作,李迪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抓好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提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质量,尽快补齐问题短板;三是要加快乡镇精神病院项目进度,提前摸清底子,化解矛盾;四是要落实好“支部联支部”活动要求,引导各联系单位发挥职能特色,形成助力乡域发展的合力;五是要合理安排工作节奏,紧盯阶段性中心任务,按时完成当前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