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魏岗镇:建设高标准农田 筑牢乡村振兴“耕基”

来源:魏岗镇 发布时间:2024-03-25 11:30 作者:申亮 姚沁彤 点击:

  三月是春耕春管的大忙时节,此时的魏岗镇高标准农田建设也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人勤春早来,光景处处新,广袤田间,多台施工车辆来回穿梭,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正有序推进。

  在魏岗镇11个高标准农田示范村建设现场,多台挖掘机开足马力,挖沟渠、平整土地、清运积土......不远处,工人们也正忙碌着加高田坎,现场正有序开展土地平整工作,为项目竣工做好准备。

  一片高标准农田,给当地居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近年来,魏岗镇认真执行“土地保护,技术创新”的发展战略,积极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目前,已累计完成了1.4万亩高标准农田,不断提升农田基础设施水平,优化资源整合,为农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农业发展开启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