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省交通发展中心到我县调研指导交通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1-04 18:23 作者:县交通运输局 点击:

  1月4日上午,省交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温胜强在市政府副市长吕旅、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朱时锋、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崔振俭的陪同下,带领相关处室对我县花埠码头、临港经济区和G106、G312大修项目工程进行了实地调研,县政府县长余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李庆松及县交通公路部门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余华代表新一届县委政府介绍了当前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开展情况和重点项目谋划情况,并围绕我县创建国家级“四好农村路”和国家级“城乡交通一体化示范县”两个目标表明了态度和思路。
  吕旅要求:一是要积极谋划,加强和省市部门沟通,及早立项,完成前期准备工作;二是对工程项目建设实施精细化管理,提升道路建设品质;三是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树牢精品工程意识,建设出让人民满意的高品质幸福路。
  温胜强表示:省交通发展中心将一如既往支持潢川交通公路建设,希望潢川在创建国家级“四好农村路”和国家级“城乡交通一体化示范县”两个目标上下功夫,以项目为载体,推进潢川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温胜强还就科学施工和安全生产等重要环节进行了强调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