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白店乡机关老干部支部开展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白店乡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8-10-18 09:14 点击:

  
  10月17日,白店乡在乡小会议室召开机关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乡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及机关老干部支部所有党员参加座谈。
  值此重阳佳节,乡组织委员代表乡党委政府向老干部支部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侯,对机关老干部支部一直以来对我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给予衷心的感谢,并对机关老干部支部坚持积极发挥“两个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向各位老干部通报了全乡上半年工作开展的情况及下半年脱贫摘帽总攻阶段工作部署情况。老干部们在听取工作汇报后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气氛非常活跃。最后机关老干部支部副书记蔡维田对机关老干部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将于10月18日开展的机关老干部体检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继续发挥余热,坚持服务大局意识,积极参与白店乡的发展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