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司法局开展“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2019年全国科普日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9-23 15:37 点击:

  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推动全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促进科学普及与科技创新协同发展。9月20日下午,潢川县司法局借助在弋阳广场开展的以“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为主题的2019年全国科普日集中宣传活动,深入开展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工作职能,通过悬挂法治宣传横幅、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普法书籍和普法围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进行普法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活动中共发放各类法律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
  此次活动,为丰富“全国科普日”宣传内容和提高全民法治观念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营造了全民知法、懂法、守法、用法以及讲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