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中国光彩事业信阳行”项目考察组来我县考察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3-21 17:04 作者:蔡丽 邬盛 点击:


“中国光彩事业信阳行”项目考察组在九龙春天考察


“中国光彩事业信阳行”项目考察组在火车站考察


“中国光彩事业信阳行”项目考察组在荣丰纺织厂考察

 
    3月19日至20日,由全国工商联组织的一批知名企业家先后分三组来我县就“光彩事业信阳行”活动项目对接前期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市人大副主任高潮,县委书记赵亮,县长兰恩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平,副县长毛鹏程,县政府党组成员罗先辉,县政协副主席李成强等分别陪同考察。
    三个考察组先后来到黄国粮业有限公司、变地金粮油有限公司、九龙春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华英集团、潢川火车站、黄国商贸城、东方物流港、荣丰纺织厂等地就我县食品工业、商贸物流业和纺织工业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建设规模、发展方向和经营思路,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
    “中国光彩事业”是为配合“国家八七扶贫攻坚计划”而发起的,以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民营企业为主体,重点帮扶贫困地区和革命老区,开展经济合作。据了解,“中国光彩事业信阳行”活动由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省人民政府主办,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信阳市委、市政府承办。计划于2014年6月在信阳举办,届时将邀请知名企业家实地考察,开展项目对接、洽谈和参观活动,与当地开展经济、技术、贸易、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推动扶贫开发事业发展、支援老区建设注入更大活力、更强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