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来龙乡、踅孜镇指导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工作

来源:县退役军人局 发布时间:2020-05-10 15:29 点击:

      5月8日下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柯玉义,党组成员吕杰一行深入来龙乡、踅孜镇,实地检查指导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
  柯玉义一行察看了来龙乡、踅孜镇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选址情况,与乡镇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乡站负责人关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乡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规范化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柯玉义指出,乡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退役军人的桥梁和纽带,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要求,加速推进、对标对表、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
  柯玉义强调,2020年是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县的创建之年,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是双拥创建的基础和重要内容,各乡镇要继承和发扬我县连续六届荣获省级双拥模范县的光荣传统,着眼“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满意,让他们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目标任务,努力打造退役军人之家,让退役军人有更多的荣誉感、获得感、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