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邵永峰到双柳树镇调研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1-10-15 15:46 作者:双柳树镇 点击:

  10月14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邵永峰到双柳树镇调研,双柳树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邵永峰一行先后实地查看富园环保彩砖厂和天桥木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发展现状。邵永峰指出,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体,当地政府要注意监管与服务并重,发展与保护同行。一是要抓好环保和安全生产督查工作,确保企业生产经营的规范性和安全性;二是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难题和问题,推动企业做大做强,确保“万人助万企”活动取得实效。三是企业自身要锐意进取,在发展壮大的同时履行好社会责任,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做出应有的贡献。
  邵永峰还询问了解双柳政府财税状况,以及下一步发展方向及打算。在天桥村的红色教育基地,听取了天桥村集体资金使用情况,并就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