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余华看望慰问一线指战员官兵和环卫工人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10-08 18:38 作者:政府办 点击:

  10月1日国庆节假日第一天,余华来到坚守在一线的消防指战员和环卫工人中,向他们送去县委和政府的关心,并致以节日问候。
  在喷泉广场,余华看望慰问了环卫工人,她指出,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为提升城区市容市貌、改善城市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环卫工作者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环卫精神,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余华向长期工作在抢险救援一线的消防指战员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对他们为全县经济建设、社会稳定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国庆期间致灾因素增多,消防任务艰巨,全体消防指战员要进一步加强值班备勤,强化使命担当,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佳节。
  常务副县长邵永峰、县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