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十三届县委召开第26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22 10:44 点击:

  3月21日,十三届县委召开第26次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赵军伟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压实责任,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听取了全县疫情防控近期工作汇报。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扛牢政治责任,树牢规矩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做到常态常备、常抓不懈,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要学习优秀经验,积极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做好物资储备,筑牢社会免疫屏障。要顺畅体制机制,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用有力有效地防控举措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运行,努力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疫情防控的满意答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