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聚焦2024潢川两会 > 两会之声 > 浏览

【代表委员心声】县政协委员郭进:坚持立德树人 助推潢川教育事业发展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1 11:07 点击:

 

 

  两会闭幕了,作为一名来潢川从事教育工作已经六年的外地人,亲眼目睹了潢川城乡变化日新月异,感受到了潢川教育突飞猛进。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18字要求,坚持委员履职和做好本职相结合、读书交流和协商议政相结合,同时作为一名教育界委员,我将认真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积极为潢川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坚持党的领导,锚定育人目标,坚持五育并举,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教育教学,强化教学管理,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在“党建引领”“文化育人”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叫响潢川县黄岗实验中学品牌,为推动潢川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