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聚焦2024潢川两会 > 两会之声 > 浏览

【代表委员心声】县人大代表李合成:情系家乡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29 18:13 点击:

 

 

  聆听余县长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我备受鼓舞,感触颇深。报告总结成绩实、剖析问题准、工作思路清、民生情怀强,是一份温暖人心、凝聚民心、提振信心的好报告。

  作为一名由农民工成长起来的人大代表,虽然人在异乡,但家乡有我的父老乡亲,无论走多远,老家始终是心中最深的牵挂。老家营商环境越来越好,我准备把公司迁回潢川,为家乡解决劳动力就业,为家乡纳税,让家乡的兄弟姐妹足不出乡,增收致富。

  下一步,我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人代会的精神,努力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同时发挥人脉优势,积极在外推介家乡、宣传家乡,当好家乡的宣传员、联络员,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潢川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