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振潢有我 > 浏览

潢川县红五月“振潢有我 抗击疫情”网络书画作品展正式启动

来源:潢川县文联 发布时间:2022-05-01 13:54 点击:

 
  5月1日,潢川县红五月“振潢有我 抗击疫情”网络书画作品展正式展出。此次书画展由潢川县文联、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主办,大别山农民书画协会承办,国美艺术教育、迎宾花园协办。
  征稿活动四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县广大书画艺术工作者、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周边县区的部分书画家也积极参与进来,共收到75名作者的书画作品,参与投稿的作者有国家级、省级会员,也有书画新人;有各级党员干部职工,也有乡村农民及自由职业者。这一幅幅作品都凝聚了人民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向社会各界传递了潢川书画界同频共振、共克时艰的正能量。
  当前,新冠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团结奋战,特别是各级党员、干部、医生等无数“逆行者”,用最执着的坚守,最无悔的信念,最质朴的善良,演绎着一个又一个感人故事。通过书画作品,鼓舞全县上下团结一心、抗击疫情的士气,凝聚抗击疫情、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是此次书画展的主要目的。
  据悉,此次书画展2022年5月1日至4日在线上展出,每天推出一期,共分 4 期。
 
作品展示
 
《傲雪》陈志立
 
《大别山晨光》周雪莹
 
陈万峰 书法作品
 
邓霞 国画作品
 
国画《抗疫有我》 冯新龙
 
胡建国  书法作品
 
胡应灏《使命与担当》
 
李涛《春在枝头》
 
巜红棚子》胡强
 
李明玉 书法作品
 
刘嘉勇 书法作品
 
刘万军 书法作品
唐咏生 书法作品
 
王刚 书法作品
 
王健  农民画《明天会更好》
 
王建军 书法作品
 
吴蕴华  书法作品
 
吴正琼《槐花似雪今春开》
 
熊舞  书法作品
 
余保洲  书法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