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映象网:潢川县付店镇王俊——青春之诺的践行者

来源:映象网 2021-8-13 发布时间:2021-08-13 17:26 作者:吴彦飞 金正义 刘威 刘力娜 点击: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抗疫当前我不可能缺席。”这句朴实无华而又富含温暖和担当的话语来自潢川县付店镇周围孜村青年党员王俊。
  日前,付店镇大药房负责人王俊将20000只口罩、20支额温枪捐赠给付店镇人民政府,再次爱心助力疫情防控。
  1987年出生的王俊在付店镇首集经营一家大药房。他重诺守信、童叟无欺,货真价实、周到服务,深得群众信任,生意做得风生水起。
  为储备党员和后备干部人才,打造一支年富力强、充满活力,具有开拓创新精神的乡村致富带头人队伍,经过培养,2018年,周围孜村支部吸纳王俊为中共党员。2021年3月,王俊当选为周围孜村村委委员。
  “我们这些新时代青年要自觉与时俱进,努力学,认真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付店镇乡村振兴奉献自己的力量。”王俊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2020年初,新冠肺炎突发,王俊3次向付店镇人民政府捐赠疫情防控物质折款2万元,捐赠现金5000元。作为村干部,王俊还心记困难群众,积极走访群众嘘寒问暖,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将党的关怀、党的温暖、党的嘱托送到每一名群众心中。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王俊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之诺,谱写一曲时代青年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