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庆“七一”系列活动】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联支部 共同庆七一”活动

来源: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28 16:00 点击:

  学党史,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颂党恩,牢记使命,一心一意谋打赢。为迎接中国共产党诞辰102周年,增强干部职工使命意识、模范意识、党员意识,七一前夕,潢川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中心党支部开展“永葆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前行”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励全体党员职工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

  重温一场誓词。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和庄严的誓词,共同高举右券,庄严宣誓。

  集中一次学习。通过学习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书记楼阳生到信阳潢川、息县、罗山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让全体党员切实掌握和了解开展此次活动实际意义,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共上一堂党课。驻村第一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等40人讲授一堂生动的党课,让大家思想上深受教育,心灵上受到洗礼。

  过好一个生日。为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颁发一次奖章。为党龄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让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中心全体党员牢记入党初心,时刻保持先进性,为建党102周年谱写新的华章。

  走访一次慰问。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中心支部书记等一行带上慰问品专程来到监测户家中走访慰问,送来了温暖和关爱,了解其一家人的近况,并给予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

  洁净一次家园。与村委共同开展“洁净家园 共创文明”创建志愿服务。党员们在房屋后院仔细清理杂物、垃圾,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共建美丽家园,同时入户宣传“燃气安全”知识,为胡棚村五星支部创建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党建联建活动,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中心全体党员职工再次深切认识到身为共产党人的责任和使命,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社保为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信心投身到社保工作中,努力做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好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