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信阳日报:潢川县审计局加大信息宣传力度

来源:信阳日报 2020-12-17 第六版 发布时间:2020-12-17 15:33 作者:赵天 点击:

  近日,潢川县审计局召开全体审计人员会议,学习传达贯彻省审计厅关于全省审计信息宣传工作的批示精神,对如何贯彻落实批示精神提出新要求,进一步加大信息宣传力度。
  会议指出,提高站位,积极服务大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理论学习和业务实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增强信息宣传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一线审计优势,认清当前社会形势,在信息宣传工作中找准审计“关注点”、切入点和着力点,为审计工作提供更多层次深、价值高和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审计业务与信息宣传工作的“双提升”。全员参与,形成强劲势头。坚持“有工作就有信息”“人人都是信息员”的理念,将信息撰写任务分解到个人,及时对各项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进行宣传报道,提高信息宣传的时效性和针对性。
  会议强调,要创新思路,彰显工作特色。不断强化“信息跟着项目走,项目里面找信息”的思想,围绕每一个审计项目,将信息宣传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积极宣传审计工作思路、工作动态、工作亮点、工作举措、整改成效和创新成果,更好地发挥其示范引导作用。要完善制度,夯实责任主体。加强组织领导,自上而下层层抓落实,信息宣传分管领导和信息员要在每月初党组会议上,对上月信息撰写和采用情况进行汇报,建立好信息宣传工作台账,督查落实信息宣传工作进展情况;要建立健全审计信息收集、传递、审批等工作制度,层层落实、层层把关、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上报的信息宣传稿件及时、真实准确,防范信息宣传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