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老城街道南海社区开展寒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老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12-18 11:24 点击:

  寒冬生暖意,瑞雪照初心。为进一步做好民生工作,确保辖区群众温暖过冬,在气温骤降,暴雪将临之际,12月15日,潢川县老城街道南海社区组织开展寒冬送温暖慰问活动。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应急办参加了慰问活动。

  “感谢杨书记和各位领导的关心,我一定会听杨书记的话,乐观勤劳,珍惜现在的好日子。”当社区党支部书记杨成玉把棉衣、棉被交给困难群众时,群众的喜悦心情溢于言表。

  活动中,工作人员带着棉衣、棉被等困难群众急需的生活用品,走段入户,嘘寒问暖,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保重好身体,如果生活中遇到困难一定要及时向社区反映。并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冬季防火安全,特别要注意用电、燃气安全,确保温暖、安全、和谐过冬。

  此次慰问活动,带去了老城街道和南海社区真心实意服务群众的态度,让困难群众感受到贴心的温暖,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进一步构建了社会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