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紧密型县域医共体管理委员会工作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10 21:18 点击:

 
  7月9日下午,我县紧密型县域医共体管理委员会工作会在机关局五楼召开。医共体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县委书记赵军伟,县长余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江发刚,县政府副县长廖文燕,县政协副主席、医健集团总院长杨怀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廖文燕主持。
  会上,医管委办公室汇报了我县上半年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情况,听取了全县医共体成员单位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潢川县妇幼保健院与潢川县第二人民医院整合重组工作方案及县人民医院项目推进情况。
  最后,县长余华指出,今天的医管委工作会是一次统一思想、推动发展的会议。对此全县上下,一要提升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福建三明考察讲话精神,要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推动全县医共体建设。二要转变观念。要认识到医改是一项系统工程、民生工程,更是顶层设计的制度安排,要以“改好改到位”为工作目标和要求,沿着省委要求的正确方向推动医改。三要加强领导。医管委成员单位要把推进医共体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坚持“一把手”亲自抓,对涉及到医共体建设中的重大问题、重要环节、重点任务,亲自研究谋划,亲自安排部署,亲自督促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