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信阳日报:潢川县法院为留守儿童送温暖

来源:信阳日报 2020-6-5 第六版 发布时间:2020-06-05 11:36 作者:赵晨艳 点击:

  日前,潢川县法院主要负责人一行到结对帮扶贫困村双柳树镇晏岗村久生希望小学,为学校留守儿童送去关爱和温暖。
  该院主要负责人一行详细了解了学校当前的办学条件、教学质量和师资配备情况,仔细询问了当前复学人数、入校管理措施落实、防控物资储备、应急处置等相关情况。该院主要负责人说,潢川县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对晏岗村的帮扶工作和对留守儿童的教育、帮扶工作,通过节日慰问、送法进校园、结对帮扶等方式,为父母长期在外务工的留守儿童送去关爱和温暖,为他们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下一步,法院要通过与城市学校挂钩结对、争取社会支持、加强学校信息化和师资队伍建设等多种途径,不断完善农村学校办学条件,推动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向农村延伸,让农村孩子受到更好的教育。
  随后,该院主要负责人一行将提前准备好的儿童节礼物分发到学生们手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鼓励孩子们乐观向上,勤奋学习,努力做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