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信阳日报:潢川县税务局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来源:信阳日报 2020-5-6 第六版 发布时间:2020-05-06 09:45 作者:王园园 点击:

  近日,潢川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走访全国人大代表黄久生,向黄久生汇报了潢川县税务局工作情况,宣讲了税费优惠政策,并认真听取了黄久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过程中,潢川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首先对黄久生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待税务局的走访表示感谢,随后向黄久生汇报了今年以来潢川县税务局在严格开展疫情防控、落实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税费优惠政策等方面工作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详细介绍了税务部门当前重点开展的税收宣传月、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活动开展的情况。
  黄久生对潢川县税务局的走访表示欢迎,对该局在疫情防控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认同和赞赏。并表示,多年来一直关注家乡的发展,疫情期间,他在家乡捐款帮助企业转产疫情防控物资,更是切身体会到了税务部门积极作为、主动上门服务、严格落实税费优惠政策的扎实作风,一定会将潢川县税务局扎扎实实为群众办事、为企业着想的事迹带到全国两会上去。同时,希望潢川县税务局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为建设美丽潢川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