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新胜园区:着力推动环境绿化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新胜园区 发布时间:2023-04-20 15:49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创造良好的生存、生产空间,4月17日—4月19日,新胜园区紧盯企业需求,着力推动农都农业环境绿化建设,昼夜奋战,用情用力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一是统一思想促发展。积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环境绿化建设专题推进会,成立园区工作专项小组,牢固树立“店小二”精神,强化“保姆式”服务理念,确保环境绿化工作不走形式、不走过场。

  二是走访企业明需求。积极走访农都农业企业了解企业的绿化情况及需求,与企业共同商量草坪铺设地点、铺设面积、如何铺设、草坪浇灌等事宜,商量完毕后形成铺设草坪计划书。

  三是现场实施。园区工作小组积极投身于草坪铺设工作中,不怕苦,不怕累,昼夜奋战,最终农都农业16亩草坪种植完毕。

  新胜园区在本次绿化环境活动中,统筹全局,并参与到整个实践活动过程中,发挥了攻坚克难、奋力争先的“店小二”精神。今后我们更要担当起优化营商环境的重任,多措并举,稳步推动环境美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