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今日头条:河南潢川火车站 心怀希望,胜利就在前方

来源:今日头条 2020-2-2 发布时间:2020-02-03 16:24 作者:汪俊 张亚军 点击:

  自冠状病毒的疫情发生以来,潢川火车站全体干部职工以疫情为命令,不畏挑战,从确保旅客、职工安全与运输稳定出发,积极落实应对措施,坚定地站好自己的岗,守好自己的责,用自己的力量配合党和国家夺取疫情阻击战的胜利。
  河南潢川火车站:心怀希望,胜利就在前方
  潢川火车站位于京九线与宁西线的交汇点,是豫、鄂、皖三省的连接地带,年发送旅客达170余万,作为豫东南重要的交通枢纽,有着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在疫情面前,潢川火车站更是压力大,任务重,在困难面前,车站主动作为,化压力为动力,积极部署,与防疫部门配合,加大对重点车次(武汉方向)旅客的防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带头坚守岗位,并组建党团员突击队,对进出站通道加强疏导,避免旅客高密度聚集,同时加强对候车区域的消毒,构筑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积极筹备食品,消毒物品,口罩等物资,为一线职工提供充足的后勤保障,车站多管齐下,有效应对疫情带来的挑战。
  潢川车站全体干部职工用铁路人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积极投身于疫情阻击战的一线,把保障铁路运输工作的安全稳定作为自己永恒的使命, 用斗志昂扬,众志成城的信念鼓励自己,坚定的相信疫情阻击战的胜利就在不远的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