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3年度创新工作会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2-23 13:23 点击:

 

  2月22日下午,潢川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3年度创新工作大会,全局干部职工参与此次会议,局党委书记潘诗厚、局长张文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系统回顾了2022年度的全局工作,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也查找了存在的不足,对2022年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股室、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先进股室及个人代表发言。随后对2023年度应急管理工作及当前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2年,县应急管理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局的精心指导下,全局干部职工始终牢记“两个至上”,立足本职工作,守牢安全生产基本盘,实现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向好,为构建应急管理新格局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局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应急管理工作相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指示批示精神,明确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细化工作措施。以专项整治为重点,执法监管为依托,抓牢抓实风险管控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坚持底线思维,扎实做好防灾减灾救灾等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围绕“实干、担当、拼搏、争先、敬畏”5个关键词,保持奋发有为的干事劲头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敢于攻坚克难,着力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实效。常学常思,成为各自工作岗位上的行家里手。以“说了算定了干干必成”的精神状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各项纪律要求,做到不踩红线、不越底线,全力以赴推动我县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