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审计局三举措推进干部人事档案再审核工作

来源: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6-24 16:27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管理干部人事档案,确保干部人事档案真实、准确、完整,努力提升干部人事档案质量水平,近年来,潢川县审计局在开展干部人事档案再审核工作中,采取三项举措,扎实推进,顺利完成了再审核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建章立制。局党组高度重视,成立了干部档案再审核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全局干部档案再审核工作,建立了干部档案工作责任和干部档案任前审核两项机制,做到每提必审、每动必核。
  二是逐档排查核清,注重整改销号。逐卷填写《干部人事档案自查情况登记表》、《干部人事档案再审核工作统计表》,建立工作台账。对档案中缺少的主要材料补充完整,对填写不规范和手续不完备的档案材料补充完善,坚持边查边改、逐项销号。
  三是明确责任分工,注重责任落实。明确局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为直接责任人,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人员为具体负责人。再审核工作中形成的自查表、统计表、专项审核表、审核认定表等,都要由审核人、负责人签字,做到可倒查、可追责。